赵海彦校长带队为师范专业毕业生访企拓岗
时间:2023-05-12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我校2023届师范专业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5月11日下午,副校长赵海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彭卫民、副院长夏玉杰、专业教师廖腊梅、杜明星到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洛阳华夏外国语学校访企拓岗,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校在两所学校就业的优秀校友和正在参加实习的2020级物理学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赵海彦代表我校向两所学校领导对我校实习就业工作的支持表达感谢。他围绕我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实习就业政策等情况做了介绍。他说,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育初心,高度重视师范生培养质量并表示此后将继续挖掘学生多方面潜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夏玉杰就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课程设置、师资力量、教学成果、实习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薛莲校长和孙冰校长分别对两所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学生实习情况做简要介绍。对在这两所学校工作的洛阳师范学院毕业的“牡丹牌”毕业生,用人单位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他们一致认为我校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踏实肯干。最后,双方表示要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深度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真正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在两所学校就业的优秀校友代表我校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悉心栽培的感激之情,也对学弟学妹提出了积极参与实习实践,提升综合素养的殷切期盼。会后,我校一行在校方的陪同下参观了两所学校的校园,实地感受校园文化。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开拓了师范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升校企合作关系,为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我校将持续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稳定进行。


微信图片_20230511195542

我校一行与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511195425

我校一行与洛阳华夏外国语学校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