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洛龙区政府举行“青鸟计划”引才工作联络站揭牌仪式
时间:2023-04-01

3月30日上午,我校与洛龙区政府共建“青鸟计划”引才工作联络站揭牌仪式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洛龙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人才办主任智新刚,洛龙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州,洛龙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人社局和我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处、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宋文献在仪式上致辞,对洛龙区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的人才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对外开放办学、生涯规划教育以及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情况。

智新刚表示,借助“青鸟计划”引才工作联络站平台,双方将依据大学生实习、就业需求,以岗位推介、就业委培、增加实训机会、提供创业扶持等方式为毕业生开辟便捷就业通道,进一步宣传推介洛龙区优质资源。

双方代表签署了《洛阳师范学院——洛龙区人民政府“青鸟计划”引才工作联合站合作协议》。宋文献、智新刚共同为“洛阳市洛龙区青鸟计划引才工作联络站”揭牌。

会后,我校100余名毕业生参加“高校学子游洛龙”活动,来到洛阳大数据产业园,在行业工作者带领下,实地了解洛龙区风口产业项目、热门就业岗位等,亲身感受洛龙区经济社会发展、产业政策和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