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时间:2023-03-28

3月25日,我校在图书馆南广场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全国各地230余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共有5000余名在校生参会。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求职简历,纷纷前往各展位咨询有关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专业要求、晋升渠道等相关信息,选择心仪职位。与会单位的招聘人员热情回答同学们的咨询,认真审核应聘资料。部分非毕业年级学生也主动参加招聘会,提前感受求职氛围、了解招聘需求。学校为有面试、试讲需求的单位安排了专门教室,全程做好校园招聘服务工作。

在双选会现场,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对来校招聘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全面了解用人单位招聘规模、薪资待遇以及毕业生的业意愿和签约情况等;详细询问毕业生对就业的思考和期望,并鼓励其转变观念、端正心态、抓住机遇、勇于竞争;叮嘱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要全力为学生搭建更加广泛的就业平台,全方位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政策部署,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各项教育、指导和服务工作。此次双选会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提高了求职的便捷性,较好满足了毕业生求职需要和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进一步推进了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