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时间:2020-03-09

为有效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创业工作的影响,扎实推进我校就业创业工作,39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副校长赵邦屯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分管领导、各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分管领导及就业创业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刁鸿安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相关领导通报了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对《洛阳师范学院 2020 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邦屯就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一是要提高就业创业工作认知能力,把握工作制高点。要充分认清全国疫情防控形势,认识当前就业创业工作形势,深化干部工作作风和纪律要求,力戒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是要提高就业创业工作效率效能,掌握工作结合点,扬长避短,增强网络办公有效性。要发挥好、利用好国家就业创业利好政策,做好宣传和动员。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统筹防疫工作和就业创业工作,确保工作实效;三是要提高就业创业工作的执行落实力度,抓好工作着力点。各学院要根据学校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机制和流程,适时全面掌握各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状态数据,及时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群体的帮扶,全面提升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