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入孵项目> 创业协会> 正文>

感恩节回顾 | 一键开启快闪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5:32     



快闪

活动





   相信大家在感恩节那天都做了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吧,洛小狮今天也想和大家一起分享这次独特的感恩节呢,就让给我们一起来走进它吧~


我校校创协、爱舞协会携手猿辅导秉承着“感恩于心,青春与行”的宗旨,于2020年11月26日的感恩节在桃园广场举行了“快闪活动”。





你还记得你上一次说“谢谢”是什么时候吗?

是谁让你心存感激呢?

是什么事触动过你呢?


这次我们便以写卡片的形式,

来让同学们为我校保洁阿姨、保安大叔等辛苦的劳动者们写一些的话语来追溯感恩的源头。







话语的长短并不能决定温情的冷暖,内心的真诚才能显示无比的感激。


从每位同学认真的神情中,我们能读到以感恩之心书写的感恩之情才是最真诚的。


因为他们知道,正是有了每位无私劳动者对职位的坚守与负责,才有了每位学生安定欢乐的大学生活。








爱舞协会以青春活跃的舞步与高昂的热情为感恩节献上了一支热舞。


他们以自己的方式在向感恩节问好,他们的步伐与活跃是对感恩的心的最佳诠释。


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呼唤了更多的同学向辛勤的劳动者们表示真诚的感谢。







最后,校创协的每位成员都分别带着留有同学们寄语的卡片与一束康乃馨代表我校学生向保洁阿姨与保安大叔等人致以感恩节的亲情问候。


虽然我们给予的有限,但感恩的心一直在高涨。


叔叔阿姨们看到这些卡片便是看到了我们每个人的心意,便能从中捕获每个人心中一直灼灼燃烧永不熄灭的感恩的火苗!






“快闪活动”并不只是要温暖每位劳动者的心灵


更是想让大家时刻提醒自己注意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


就像在寒冷的日子里经常仰望太阳


心就不知不觉暖洋洋,充满希望!




此次的快闪活动也已圆满结束,最后我们对猿辅导的鼎力支持致以万分的感谢!


在这次活动中,有每位策划者的辛苦付出,也有每位参与者的真情奉献。正是在猿辅导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才能有序推动活动并向广大劳动者表明自己的真心,诠释心中的那份真诚。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依旧心怀感恩,心系校园,与此同时也能与猿辅导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篇:《英雄联盟》第九届全国高校联赛结束啦!

公告通知Announcement more>>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

联系电话:0379-68618600

电子邮箱:lynu8600@qq.com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洛阳师范学院敦行楼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