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正文>

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20:00     

为提升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激发创业兴趣,为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做好准备,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于621日在敦行楼102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培训会,由招生就业处陈磊副处长为同学们做培训。

陈处长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背景,从大赛的由来、规模、时间、主题、形式五个方面来全方位介绍“互联网+”大赛,使同学们对大赛有了基本了解。他分析到,大赛分为主体赛事和同期活动两种形式,而在主体赛事中,他着重指出,按照项目类型划分,共有“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师生共创组”4个组别,并分别对每个组别的详情进行了具体介绍,有助于同学们做出正确的组别选择。

此次培训向同学们全方位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相关事宜,不仅有助于激发同学们的参赛热情,而且在学风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学生自主创新的积极性,为学校人才的发掘与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五届启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篇: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洛阳师范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