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复赛顺利开展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4:17     

为点燃当代大学生创业的创业激情,完善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理念,4月7日下午,洛阳师范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复赛环节在敦行楼顺利开展。本次创业计划大赛由洛阳师范学院团委主办,商学院和电子商务学院承办,两个学院的分团委书记、系主任、创业导师等六位老师莅临现场担任评委,并对参赛选手的参赛作品提出宝贵意见。

    经过预赛的反复筛选,共有30个团队进入本次复赛的评比。本轮复赛竞赛中,参赛团队需要在六分钟的时间里,借助PPT等形式,辅之自己的独特产品,介绍团队发展项目、研发产品以及营销策略等,将团队的优势展现在大家面前。

    首先上场的是商学院“鲜果侬”代表队,团队成员苏珲向评委们呈上了代表自己团队产品的新鲜蔬果。代表队另一名成员窦智慧借助PPT,对“鲜果侬”的产品理念,优势劣势以及未来的项目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鲜果侬’这一网络售卖平台目前只是在洛阳高校地区取得了较大的突破,业绩在不断上升,未来也会将这一平台推广到郑州诸所高校附近,以取得更大的突破。

来自其他学院的代表团队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自己公司的发展动向和发展理念,产品的种类和设计各式各样,想法新颖独特。

经过四个小时的展示,参赛团队的各项展示皆已完成。据悉,本次复赛的成绩将择日予以公布。

   “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积极响应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口号的号召,展示了师院学子善于想象,富于构思的创造力,更推动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拼搏、自主创业的热潮。




上一篇:重磅!7924人!河南多地市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已出!正式编制! 下一篇:全国大中型企业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月

公告通知Announcement more>>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

联系电话:0379-68618600

电子邮箱:lynu8600@qq.com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洛阳师范学院敦行楼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