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正文>

全国大中型企业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月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4:10     


“全国大中型企业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月”活动来了,高校毕业生看过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2021 年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开展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促进高校毕业生与国有大中型企业人才供需对接,教育部、国务院国资委定于 2021 年 5 月 13 日至 2021 年 6 月 13 日举办“全国大中型企业面向 2021 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月”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1年5月13日-6月13日

(二)活动组织:“网上双选月活动”由教育部、国务院国资委主办,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承办。

(三)活动内容:

1、本次招聘活动将在教育部“24365 校园招聘服务”平台(https://www.ncss.cn/)开设专题页面,免费发布国有大中型企业招聘信息供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投递简历。

2、招聘活动期间, 新职业网官方微信(公众号:ncssweb)和教育部 24365 智慧就业平台(公众号:ncssfwh),将持续发布活动动态,推送国有大中型企业招聘信息。



上一篇:洛阳师范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复赛顺利开展 下一篇:教育部新闻通气会:全力做好909万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公告通知Announcement more>>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

联系电话:0379-68618600

电子邮箱:lynu8600@qq.com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洛阳师范学院敦行楼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