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正文>

2020年伊滨区创业创新大赛圆满举行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16:36     


       7月10号下午,由伊滨区管委会主办,伊滨区组织人事局承办的2020年“创响河洛”伊滨区选拔赛暨2020年伊滨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伊滨区洛阳师范学院报告厅开赛。洛阳市人社局就业办副主任胡军、区组织人事局局长冯春太、副局长褚晶婧、洛阳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刁鸿安、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谭音,共同出席本次大赛。

       大会开始由区组织人事局局长冯春太发言致辞,他强调伊滨区作为洛阳市中心城区三大板块之一,是洛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打造带动全省发展新的增长极的重要承载地。鼓励创业者们抓住创新创业新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以不懈奋斗托起洛阳振兴梦,以辉煌事业筑就伟大中国梦!为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增长极、形成新引擎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大赛经过大赛组委会的审核评选,共有10个项目最终进入决赛赛。比赛全程采取线上直播形式,通过“6+6+1”模式进行评比,每位选手有6分钟时间进行路演,6分钟评委进行互动问答,1分钟打分。

创业组

“河南省赛福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智能陪护床、家庭护理床”获得一等奖

“河南省皓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SCR低温脱硝的研发、工程设计与施工”获得二等奖

“洛阳市飞玺科技有限公司-中小学创客教师培养与创客市场推广”获得三等奖

创新组

“物联网智能云洗车机”获得一等奖

“河洛珠光颜料”获得二等奖

“一种基于人工智能的固态生化垃圾分类系统的设计与应用”获得三等奖。

        据数据统计,比赛过程共有2000余人在线观看了比赛。参赛选手成为了“直播网红”,远程连线展示着创业创新历程,演绎着创业创新风采,传递着创业创新热情。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伊滨区创业者们的风采,发挥了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开展,营造了小微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为促进伊滨区发展,打造活力新城、魅力新城、创业新城提供动力。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专家辅导大会 下一篇:我校举行第三届启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