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2020级舞蹈学班级实践演出圆满结束

  • 来源 时间:2022-10-16 人气:

     

“万物有情,万舞生长”。10月14日晚,2020级舞蹈学班级实践演出在我院B101小剧场成功举办。

 


一支充满活力的爵士舞拉开了本场实践演出的序幕。《迦陵频伽》《孔雀部落》《寂静的草原》……仿佛让大家置身于大自然,听得见鸟鸣、闻得到花香,感受到其无穷的魅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民族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而《民舞串烧》恰恰体现了这一点,表达出了我国各族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光辉道路上书写着丰富而美好的生活。《井冈·井冈》回顾战火岁月,历磨难、洒热血,再现了当年红军为信仰执着追求的坚定信念。最后,舞蹈班全体同学带来欢快的《群舞》,洋溢青春气息,让人不禁随着音乐一起律动。







“万舞生长”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综合能力的平台,也是同学们登上专业舞台的必经之路。每一次实践演出都是一次历练、一次成长,都是不断追求完美的过程。希望舞蹈班的同学们能够踏梦而来,终将追梦而去,用舞姿展现青春芳华。

 

(文/图 高梦波 徐德婕)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