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团学干部会议

  • 来源 时间:2023-02-20 人气:

     

为更好地组织开展新学期团学工作及相关活动,音乐学院于2月19日下午召开全体团学干部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士英总结了学院2022年度团学工作整体情况,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对团委、学生会、助理团等各部门工作目标做出了调整和优化,要求各位团学干部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勇挑重担、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和自制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广大同学,用责任与担当为新学期团学工作开新局、谱新篇。

学工办主任王敏从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对新学期团学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团学干部以身作则、凝心聚力、强化担当,做好上情下达和下情上传,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促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面临新学期新挑战,我院团学干部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奋进的工作姿态,为学院团学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扎实稳步推进学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文/图 阮梦蝶 何智怡 姬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