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放飞梦想,歌唱青春”--2020级音乐表演一班实践演出圆满结束

  • 来源 时间:2021-10-30 人气:

     

“放飞梦想,歌唱青春”。10月29日晚,2020级音乐表演一班实践演出在音乐学院B101小剧场成功举办。

演出从一支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串烧开场,民乐演奏《霍元甲》向大家展现出了自强不息的精神,激起了现场观众精神上的感慨与共鸣;红歌朗诵《重温旧梦,不忘初心》让人重温那段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悲壮历史,用理想和信念奠定的伟大征程;特邀嘉宾温跃强老师深情献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热情歌颂了新中国成立后人民的幸福生活。

演出在大合唱《知足》中落下帷幕。此次实践演出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积累了学生的实践经验,相信同学们会带着憧憬和希望,奔赴更加美好的未来。(文/图 阮梦蝶  焦子琳)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