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追寻宝藏,绽放青春”--2020级音乐表演二班实践演出圆满结束

  • 来源 时间:2021-11-06 人气:

     

追寻宝藏,绽放青春。11月5日晚,2020级音乐表演二班实践演出在音乐学院B101小剧场圆满结束。

“用最好的模样,去最美的地方。”开场舞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一首《沂蒙山》选段《等着我,亲爱的人》静静诉说峥嵘岁月中的小家与大爱,令人动容;民乐合奏《欢乐斗地主》将整场演出氛围推向高潮,充分展现出学生们扎实的功底与默契的配合;班主任肖园园老师的钢琴独奏《兰花花》讲述封建时代一平凡女子的悲惨命运,优美的琴声如泣如诉,揭露了那个时代的黑暗,愿我们都能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整场演出在合唱《我有一个装满星星的口袋》中落下帷幕,一颗颗星星,如灯,如愿,如希望,愿同学们勇敢前行,不再彷徨。

本次实践演出内容充实,形式多样,丰富同学们实践经验的同时,彰显我院学子的青春风貌,相信他们一定会追光而行,乘着梦想的翅膀,向更高更远的地方飞翔!(文/图 马鑫妍 罗文娟 徐德婕 吕亚欣)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