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遇见光,遇见你”--2020级音乐学一班实践演出圆满结束

  • 来源 时间:2021-11-20 人气:

     

“遇见光、靠近光、追随光、成为光。”1119日的夜晚星光璀璨,伴随着青春洋溢的舞蹈,2020级音乐学一班实践演出在B101小剧场正式拉开帷幕。

双排键演绎的《星球大战》引起观众的无限遐想;中国民乐与动漫相结合的《民乐串烧》组合,将传统文化与流行元素完美融合,令观众们大开眼界;微光剧《少年的你》以新颖的形式为抵抗校园暴力发声,呼吁人们敢于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利;古筝合奏《盛世国乐》旋律激荡悠扬,展示了中华民族文化的恒久魅力和当代青年昂扬向上的时代风采;最后,演出在班级大合唱《我喜欢》中缓缓落幕。

多年来,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打造展现自我的专业实践平台,班级实践演出作为学院“班级--学院--学校--社会”四级专业实践体系的基础,是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水平的重要途径,为学生参加学院九团二社和省市乃至国家级比赛奠定了良好的专业基础。学生们在自编自导自演的过程中,也增强了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与向心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文/图 徐曼曼 刘培琳 张毅 易玥娇)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