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青春由我定义” --2020级音乐学四班实践演出圆满落幕

  • 来源 时间:2021-12-11 人气:

     

12月10日晚,2020级音乐学四班班级实践演出在B101小剧场圆满落幕,演出同时在抖音短视频或学院官方公众号平台同步进行现场直播,来自各地的家长和小伙伴们相聚“云端”,共享这场精彩的班级汇报。

动感的舞姿与音乐的完美融合瞬间点燃全场的激情。古筝合奏《春节序曲》把节日的喜庆气氛表现得淋漓尽致;歌伴舞《绣红旗》表达了中华儿女热爱祖国的心;《英雄》以诗朗诵的形式赞颂了那些默默付出、无私忘我、为人民利益而英勇奋斗的时代楷模;由班主任包婷老师和同学们共同演出的小品《桃树下的李子》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全班同学的大合唱《启程》中结束,为演出画上完美的句号。

班级实践演出是我院的一项特色实践教学活动,主要以班级自编自导为主,同学们精心筹备、不断地磨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节目排练之中,最终向大家呈现出较完美的舞台效果;展现了我院学生蓬勃朝气、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为学生成长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础。(文/图 吕雯涵 刘杰虎)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