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系列微团课】我院2020——2021学年微团课开讲

  • 来源 时间:2020-11-12 人气:

     

       为进一步提高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11月10日,我院在音乐楼A104开展全体团学干部微团课。我院党委副书记池琳琳、团委副书记李艳霞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此次活动。此次团课由池琳琳主讲。

    本次团课主题为“新时期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围绕“学生干部是大学里怎样一种存在”,“如何拿捏好学生干部身份”“学生干部应具备哪些品质”等问题展开论述。明确学生干部是学生工作的得力助手,是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主要力量。强调学生干部应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不能顾此失彼,要加强学习,做好表率。她通过一些实例指出了一些学生干部的错误倾向并提出了合格干部的标准,强调学生干部应做到有意识,有担当,有本领,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团课活动有利于明确学生干部对自身职责的认识,激发其工作热情,从而全力助推我院团学干部各项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文/图 高听琦 王俏仪)

 

活动现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