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社团联合月暨“先锋杯”团日活动表彰大会

  • 来源 时间:2018-12-21 人气:

     

12月19日,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院在音乐楼B101举行“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社团联合月暨“先锋杯”团日活动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李广、辅导员李艳霞、郭聪、牛振忠、张玉、吴海亮、王娅和同学们一同观看此次演出。


首先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广上台致辞。他表示社团是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社团意在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责任意识,高校一个重要特征要看学校社团的专业性和历史传承,每一个大学生应该慎重选择社团活动,做到积极参与、主动提升、成就自我。“先锋杯”团日活动作为我校的传统活动,团结了广大团员,产生了一批好点子,发掘了一批优秀干部,成就了一批团支部,促进了我院团学工作全面发展,功不可没。


演出在soul dance街舞团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由我院梨园社带来的戏曲《西厢记》让我们感受到了打破世俗的勇敢。歌曲《我相信》、《离开》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赚足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朗诵《改革开放》声声慷慨激昂,句句振奋人心,道出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辉煌历程和其中的艰难险阻。来自我院曲苑社的相声《史记新说》诙谐幽默,引的在场观众笑声一片。最后演出在合唱《我爱你中国》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国特色社会主义优势得到彰显,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综合国力提升,中国逐渐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身为当代大学生更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的新时代优秀青年。(文/图 夏雨欣 韩文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