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朋辈微团课】学生干部的规矩

  • 来源 时间:2017-03-08 人气:

     


3月7日中午,我院在音乐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团学干部例会。团委书记池琳琳携主席团全体成员,各部部长、副部长,各班班长、团支书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微团课。

会议伊始,池老师强调了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坚守岗位,成为学生学习的榜样,又要增强自觉自律的意识,提高团队战斗力。

随后,池琳琳老师又以《学生干部的规矩》为主题为全体学生干部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团课。从学生干部为什么要守规矩、如何守规矩等角度出发,深入剖析了每一个议题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学生干部端正心态,提高工作能力;党员学生干部要从自身出发,努力贴近学生群众,提高服务意识。本次与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遵守规矩,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本次会议提出了学生干部工作中的重要问题,也使大家对于自己肩负的责任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打造一支合格的学生干部队伍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点,望今后工作中我院学生干部能展现出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文/图 韩文婷 徐嘉爽)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