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朋辈微团课】如何与部员相处

  • 来源 时间:2017-03-08 人气:

     


3月28日中午,我院在音乐楼会议室420召开团学干部微团课。参加此次微团课的有我院团委书记池琳琳、学工办主任王娅、音乐学院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此次微团课由学生会主席张新宇主讲。

会议伊始,张新宇在ppt里展示出“如何与部员好好相处”,他强调学生干部不仅要起到带头作用,而且要与部员建立友好和谐的关系,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接着他又为我们详细地讲述了上一届主席团带给他的经验与感动,这两年来与部员相处的感受。最后张新宇主席以四个小故事让我们明白信任、沟通、换位、快乐四样能力的重要性,只有把它们做好才能与部员更好的合作,工作才能做的更好。并且希望在会的干部能够善待自己的部员,将自己的部门打造成一个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必胜的集体。

最后,团委书记池琳琳对此次微团课做了总结,并指出微团课要越做越实,不要空洞,抓住主要问题学会以小见大,从自身做起提高微团课的质量。(文 牛紫阳 张兰馨)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