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普通话证书补办及信息修改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1日 15:32


根据教育部最新修订《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 51号)要求,自202211日起,纸质普通话证书丢失,将不予补办,测试任务流程结束之后任务将无法退回,考生信息错误无法修改。

请各位考生在领取普通话等级测试证书后务必妥善保管。如若丢失,可采取如下措施查询成绩:

一、机辅测试可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http://gjzwfw.www.gov.cn ),查询测试成绩,查询结果与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二、人工测试的普通话证书可通过河南省教育厅官方网站,或河南省语言文字工作信息网,查询电子成绩,查询结果与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即日起,语委办公室将不再办理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补办及信息修改事宜,望各位师生知悉。

办公地点:语委办公室(学前A7-210




洛阳师范学院语委办公室

2022年3月11日


下一篇:关于2024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