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在线抗疫

共同抗疫,信息学子义不容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8日 点击量:

阴霾终会有消散的一天

 

任何困难,都将会过去

 

在前方任会有未知的磨难

 

唯有坚守,才能治愈疫情

 

【致在线战斗的白衣天使】

 

疫情的到来是如此的突然

 

让人猝不及防

 

然而

 

中国再一次让他国看到了中国速度

 

大到全国,小到乡村

 

上到老人,下到孩童

 

每一个人都在积极防疫

 

贡献自己的一份支持

 

一、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防控疫情

 

2016级嵌入四班梁国勇同学,寒假期间响应村里号召,主动请缨做一名青年志愿者。期间到村口协助村子进行严格进出村盘查工作还有登记工作,并且主动参加村子建立的突击队当中,挨家挨户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虽然在此期间感觉很累,从朝霞到傍晚,但是感觉自己过的很充实,并且自己身为洛师中的一员,自己也有责任和担当,努力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二、抗疫阵前,每个人都应躬身入局

家住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的2016级移动二班孙继斌,从2月5日开始,看到小区门口张贴的招募志愿者的公告,就向招募处打了电话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当天下午对其进行了培训并分配到了和平东花园的执勤点。

他表示那些天最开心就是疫情慢慢有好转,小区的隔离户也都渐渐撤销。志愿服务期间,村里党支部的同志过来采访他并在先进事迹板报上展出,让其感到又自豪,又羞愧。因为比自己更辛苦同志有很多,他们还在默默无闻的奉献。

 

 

三、疫情当前,青年志愿者再添贡献

 

信息技术学院2016级移动一班郭文聪同学,作为预备党员,在2月8日和身为党员的父亲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村里召集党员志愿者时,义不容辞的在村口担任起了志愿者角色,为大家量体温,写进出登记表,积极为大家宣传新冠病毒的注意事项,为大家免费分发口罩和消毒用品,抗击疫情,我为先锋!

 

 

全国的热血凝聚在一起

这必将是一个强大的力量

五千年的泱泱大国

多少困难没见过?

最后

我们不是都坚守下来了吗?

我相信,这次我们也将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