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在线抗疫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8日 点击量:

我院于2月22日上午9点30分在信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教务员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凡主持。

 

曹凡书记讲话

 

 

曹凡书记传达了《关于开展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对学院前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关键点和学习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制度情况进行了梳理,对开学前后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专项布置,要求参会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圆满完成阶段性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开学前后疫情防控措施准备工作,做好各项工作的疫情防控预案

张永新院长讲话

 

 

张永新院长分别从教育教学、实验实训、人才引进、科研学科等方面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全面部署,对涉及外出人员密集等特殊情况要明确责任人,要求做出工作预案,在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有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进展。各分管领导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做了具体汇报。

 

通过今天的会议,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意识,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做到心中有制、心中有责。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开学前后学院疫情防控措施和工作预案,为我院师生健康返校、平稳教学提供切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