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重要通知

洛阳市公安局副局长马建平一行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8日 点击量:

218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副局长马建平、市国保支队副支队长李红、市国保支队文保大队大队长牛冠莹一行3人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张运礼、保卫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马建平一行先后查看了校园西门、成均楼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情况,查阅了我校防疫期间制定的各项预案和规章制度,听取了我校关于防疫期间安保和疫情防控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我校湖北籍师生及目前仍在湖北的师生情况、防疫工作存在的困难、开学报到期间及开学后的防范措施、落实伊滨区公安分局制定的监管防控措施等情况,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

张运礼表示,我校一定会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和洛阳市的各项防控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切实做好防疫期间尤其是学生报到期间以及开学后的各项安保和防控工作,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取自洛阳师范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