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CM实验室

ACM实验室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点击量:


ACM/ICPC实验室2015年成立的ACM/ICPC集训队发展而来,依托程序设计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每年通过校赛选拨。通过指导、讲座、交流和比赛,队员们的编程能力、英语水平、自主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协作以及与人交流的能力都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同时,面对生活、面对成败也有了更积极的态度。此外ACM实验室每年代表院系参加河南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以及协助院系组织参加“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等专业类的比赛。实验室现位于洛阳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四楼414教室(A13-414),现拥有机位36个。


ACM实验室成绩

 近年来实验室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等计算机专业竞赛上的获奖等级和获奖数量均居同类高校前列。2017-2018年度实验室在各项省级赛中荣获一等奖一人次,省级赛二等奖三人次,省级赛三等奖十八人次。2018-2019年度实验室在各项省级赛中荣获一等奖四人次,省级赛二等奖七人次,省级赛三等奖二十九人次。这是一支充满活力、热爱钻研、勇于挑战、合作共进、不断进步的团队!


 

                   河南省第十二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


ACM队信念

在这里,我们团结拼搏,发挥“1+1+1>3”的功效!

在这里,我们刻苦钻研,为AC而努力!

我们热爱ACM,有着相同的兴趣,为了共同的目标!

 

联系方式


指导老师邮箱:710438214@qq.com

ACM实验室邮箱:1581442789@qq.com

咨询QQ群:73533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