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杰出校友

张智音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点击量:

    

    张智音,男,2005年9月从南阳理工学院考入洛阳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5级专升本班学习,2007年6月毕业。


    2007年7月至2015年5月,先后在先后在上海大潮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安威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思科、浙江创佳数字系统有限公司工作从事技术研发工作。工作岗位:嵌入式linux软件工程师;职位:软件工程师;主要研究方向: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内核、设备驱动、根文件系统(主要是yaffs2)和bootloader、音视频相关应用开发、4G专网模块驱动及应用流程、数字电视DVB方向标准及应用、路由器整体系统级软硬件系统、大型安全加密网关。


    参与的项目:1、河南省标清、高清数据电视顶盒项目该项目已经成功在河南省各地市发货几十万台,主要针对河南有线数字电视网进行数字化电视网络信号的接收和播放;2、指纹识别系统,使用CMOS传感器获取指纹数据进行比对验证;3、4G路由器,小型化的4G路由器,主要解决公检法部分专网的安全网络通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