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杰出校友

邵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点击量:

 

 邵欢,1985年12月出生,2004年9月进入洛阳师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习,2008年6月毕业后考入上海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后转入同济大学自动化学院李国正教授门下读数据挖掘专业研究生。毕业后曾在上海宝信软件工作。后在唯品会担任高级开发工程师的职位。在洛阳师范学院期间,2006年曾在全校的英语竞赛中获得前三名成绩,并和另外两名同学到河南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并获得A级一等奖。

 

 在上海大学读书期间,组建上海大学延长校区历史上第一支乐队,担任乐队主唱和节奏吉他以及口琴演奏的职位。在研究生毕业时,其论文《多标记中医问诊数据的症状选择》的中英文版发表在《中国科学:自然科学》杂志上,是2011年上海大学计算机学院和同济大学自动化学院150名研究生中唯一一篇获得SCI索引的科学论文。研究生毕业后,到宝信软件研发部工作,担任开发工程师、高级开发工程师的职务,后到成都东方电气集团项目中担任执行项目经理的职务,负责东方电气集团移动办公APP的开发。

   

    2015年至今在唯品会担任高级开发工程师的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