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博士服务团对在洛两企业进行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点击量:

9月21日下午,我院沈家全博士、张世界博士、孙鹏博士和中原大数据中心负责人刘仁勇一行到洛阳开远智能精机有限公司和洛阳恒锐测控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受到洛阳开远智能精机有限公司田志远总经理和洛阳恒锐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曹立波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在洛阳开远智能精机有限公司,田志远总经理带领服务团人员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生产能力以及创新成果等情况。我院博士服务团与洛阳开远智能精机有限公司关于目前遇到的技术难题进行了详细而有益的探讨,分析了目前公司所面临的技术困境,并提出了潜在的可行性解决方案,同时双方均表达了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的想法和意愿。

在洛阳恒锐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曹立波总经理带领企业主要技术骨干与我院博士服务团进行了深入交流。曹立波总经理率先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以及完成的重要项目,随后提出了采用机器视觉和自动化等方式来替代现有人工检测公司产品的想法,服务团积极献智献策,针对公司的技术需求提出了潜在的可行性方案。同时,曹立波总经理会同公司技术骨干与服务团一起规划了洛阳恒锐测控科技有限公司与洛阳师范学院未来的合作路径、合作方式以及合作前景,这为以后的产学研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