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赴洛阳鸿卓实训基地看望实训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点击量: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切实了解学生在外实习实训的基本情况,保证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开展。9月1日,我院副院长王听忠、副书记董欢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刘栋、就业办主任刘家豪走访调研了洛阳鸿卓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训基地,看望慰问我院正在实习实训的2019级学生,并召开了座谈会。

王听忠了解了公司的整体环境、教育教学、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情况,公司负责人对我院实训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认可和表扬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势头,推动合作向纵深发展。

在实训学生座谈会上,同学们从实训心得、技能提升、理论实践以及心态变化等方面谈了自身的感受与体验。王院长就同学们的实训过程、生活环境、实训进展、毕业设计开展情况等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董欢欢总结了学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希望实习实训单位重视学生利益诉求,相互配合、加强沟通,共同做好本批实习生的实习实训工作,并嘱咐同学们在外学习注意人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安全完成实训学习。

学院领导的看望慰问,让实训学生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重视和关怀,实训学生纷纷表示,决不不辜负学院的培养,领导老师的关心,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训中,认真学习,砥砺奋进,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