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书记曹凡为2021级新生上思政课--把握大学生活,面向未来精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点击量:

12月2日下午4点30分,我院党委书记曹凡于信息楼一楼报告厅为2021级新生上思政课—把握大学生活,面向未来精彩。各班学生代表认真聆听学习。

课上,曹凡从大学是人生新征程、新起点,是步入社会的最后一个成长期入题,围绕着“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从自身经历进行讲述,要求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良好品德、做到严以律己、坚持廉洁修身;要树立“学习、实践、反思”的终身学习理念,把专业知识化为己用,认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希望同学们在大学能够全面发展,广泛阅读,诚实守信,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培育个人综合实践能力。最后,他向所有同学表示关心问候,温馨提醒大家一定要珍惜大学时光、做好疫情防控、注重心理健康、加强身体锻炼。

通过此次思政课,新生们意识到进入大学并不意味着放松,而是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思想境界、准确认识大学生涯、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曹凡为2021级新生上思政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