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副校长潘留占为我院2021级新生上思政课--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点击量:

12月2日下午2点30分,副校长潘留占于我院信息楼一楼报告厅为我院2021级新生上思政课--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级新生代表认真聆听学习。

课上,潘留占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为切入点,从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就、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九个必须”等方面进行讲解,并详细介绍了中国取得伟大成就的背景、历程,由此深入并号召大学生应当了解大致方针,国家发展方向,树立为人民谋幸福,为祖国谋复兴的远大目标。

此次思政课,使同学们对于新中国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对自己未来的目标有了更长远的规划。大家纷纷表示要多加了解中国发展新征程,提高自己对祖国的认识,学习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将来建设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副校长潘留占为我院2021级新生上思政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