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 点击量:

2021年12月10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在A13-515召开了“桌面云融合关键技术应用研究实验室”与“人工智能实验室”两个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会。洛阳理工学院杨尚森教授、河南科技大学孙士保教授、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贺飞研究员等知名专家学者应邀参会,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冯建武副处长、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仝瑞建副主任、学院负责人、项目建设负责人、相关专业教师以及来自省内外十六家供应商代表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李元臣副院长主持。

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的项目介绍后,仔细审阅、听取了供应商的实验室项目建设方案,并对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质询。经过提问和交流,专家组针对不同实验室建设方案和设备选型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

李元臣副院长感谢校内外专家的大力支持和给出的诚恳意见,学院将按照专家组的评审意见,坚持问题导向,逐条梳理、深入研究、积极采纳,进一步完善实验室项目建设方案,把实验室项目建设工作落地抓实。

论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