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圆满举办程序设计创新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点击量:

为培养我院学生在程序设计特别是算法分析与设计的能力、软件开发过程中的创新意识,切实实施教学质量,同时为ACM程序设计大赛选拔人才。我院ACM实验室于11月6日在A13–609、610、611实验室举办程序设计创新大赛,各年级学生积极参赛。

比赛中,同学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本次大赛共设奖项四类,获得者共计21名。其中孙杰等三名参赛选手获得一等奖、张庆熙等等五名参赛选手获得二等奖、张艺凡等七名参赛选手获得三等奖、优秀奖获得者六名。在每位参赛队员和组织人员的努力下,此次竞赛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竞赛旨为打造培养创新型人才,树立大学生创新意识,实现教学、科研、服务三大功能协调发展。同时,符合学校、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充分发挥大学生的聪明才智,让学生们更好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和基本知识造福自己、他人和社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参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