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辅导员张倩倩上专题党课第十二讲--严守党的纪律,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点击量:

11月4日晚6点30分,我院辅导员张倩倩于信息楼一楼报告厅为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第十二讲--严守党的纪律,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认真聆听学习。

课上,张倩倩首先点明本次党课的四个主要内容:一是学习和强调党的纪律的重要意义;二是党的纪律的主要内容;三是增强党纪观念,维护党的纪律;四是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紧接着她从大学生学习、生活纪律角度出发,举出个别案例,提醒同学们不要做出违反纪律的事情,禁止踩踏纪律红线。由小至大,由浅入深地讲述了党的优良作风的养成,以及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的重要性。最后用结语诗再次激励大家要端正自己的言行,做一名合格且有优秀的中国共产党接班人。

经过此次党课学习,我院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加深了对党规党纪的了解,有助于规范自身的行为思想,为日后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的大学生、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坚实基础。

张倩倩上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