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副校长潘留占深入分管和联系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排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点击量:

近日,副校长潘留占先后深入信息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大学科技园、文学院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潘留占仔细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详细汇报,先后到实验实训室、会议室、办公室、仓库等地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特别对服务器等大功率设备的运行情况、电路负荷、设计标准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对消防安全通道、消防栓、灭火器等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仔细查看。潘留占详细了解相关单位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和指导意见,要求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确保消防安全。

潘留占强调,一是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扎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二是强化日常管理、抓好责任落实,建立完善的部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三是要深化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措施,以安全促稳定,切实保障学校和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副校长潘留占深入我院一楼实验室进行消防安全排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