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学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7月6日,学院党委书记曹凡、副院长贾世杰、党委副书记董欢欢带领教务员耿克然、辅导员邓旭等分别对学院所有房间和合作单位房间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拉网式全面排查。

在实验实训室,曹凡仔细查看线路连接情况,对实验室用电管理进行了详细询问;在办公室,对办公室的布线、走线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并一一记录;在仓库,看到物品堆放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立刻安排相关人员进行整改并提出整改指导意见。看到学院六楼服务器专用空调不管用及实验室存在漏水情况,亲自前往楼顶查看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

曹凡强调,全体师生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把消防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整改到位。学院要继续开展定期不定期检查和切实有效的教育宣传,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同时要深化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不留棚架和死角,为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筑起牢固防线。

曹凡上顶楼查看漏水原因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