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长安大学特聘教授王卫星应邀为我院师生作讲学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点击量:

2021年6月18日下午,瑞典皇家理工大学终生博导教授(DOCENT),长安大学特聘教授王卫星应邀为我院教师和19级学生作讲学报告。此次报告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周震主持。

会议伊始,周震介绍了王卫星教授的国外学习生涯与发表论文数量,王卫星教授首先以“提高恶劣天气中的交通视频清晰度”为题目进行讲学。王卫星教授通过“雾霾和晴空下的同一交通图像对比”展开了该科研项目的算法原理的介绍,接着介绍了此项目算法的几个创新点。讲学结束后申家权讲师与王卫星教授针对深度学习算法进行了深刻讨论。不仅如此,王卫星教授还就本科生发表论文问题以及对老师论文研究方向的指导对同学们和老师进行了解答,师生积极踊跃向王教授提问,气氛活跃融洽,愉快交流,高效沟通。

通过此次讲学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老师们谈到,进一步拓宽了专业知识视野,学生也发深刻感悟到,不仅对算法的学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而且对外国学习经验有了更多了解。

王卫星教授作讲学报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