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1届考研录取学生暨第二届图灵杯获奖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点击量:

5月10日晚,我院于信息楼一楼报告厅举办2021届考研录取学生暨第二届图灵杯获奖学生表彰大会,我院党委书记曹凡,副院长王听忠,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系主任马友忠,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活动中心主任李德光出席会议,2017级考研学生代表、图灵杯获奖学生代表、20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此次大会由我院团委书记娄颖颖主持。

会上,领导、老师为此次考研学生代表和第二届图灵杯获奖学生代表发放奖品,对他们的成绩表示鼓励和认可。随后,马友忠老师作为考研指导教师对2020级学生提出,“要明确我们为什么要考研,尽快作出规划”,并祝愿2020级学生在未来能够更上一层楼。学科竞赛指导老师李德光指出,现在的成功是阶段性成绩,对2020级学生提出“打好基础、明确目标、成就未来”的要求。王听忠院长在此基础上强调,“学习要有恒心,不是有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了才有希望”鼓励信息学子潜心向学,铸就辉煌。最后曹凡书记做总结讲话,提出“发扬信息精神,坚持、反思、全面发展”这四点要求,强调了反思是最重要的一点,并希望大家携手让信息技术学院越办越好。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肯定了我院学子的优异成绩,同时鼓励2020级学生向优秀学长学姐看齐,明确努力方向,成就更好的自己!此次大会为我院树立优良学风、培养优秀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表彰大会现场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