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点击量:

5月8日上午,我院于信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董欢欢、团委书记娄颖颖、就业创业办主任刘家豪、毕业生辅导员张静怡出席会议,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董欢欢代表学院对毕业生即将完成四年的学习表示祝贺,对毕业生四年以来的健康成长表示肯定。她还对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持续学习。课有终结,学无止境,一个人的知识体系只有不断更新才能够更好胜任自己的本职工作。二是要学会适应。从校园到社会,要做好身份的转化,角色的转移,先做能做的,再做想做的。三是要树立目标。要规划好近期目标与长远理想。四是要有信心。无论何时都要坚信,天道酬勤,天道酬诚。她对学院工作的不足之处对同学们表示歉意,坚信学院一定会建设的越来越好,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常回来看看。

董欢欢还结合鲜活的案例,对电信诈骗的特点、种类和防范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之后,张静怡为毕业生讲解了报到证的注意事项以及派遣原则,耐心回答了各位毕业生代表的问题,加强了与学生之间的信息交流,体现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的重要意义。紧接着,刘家豪对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进行了指导,强调毕业生应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学会科学的、合理的、灵活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最后,娄颖颖讲解了团员关系转出说明及其相关事项,为毕业生后续毕业手续的办理提供了帮助。

座谈会现场

部署会现场

主题班会现场

现场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