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援疆工作汇报会暨援疆捐书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点击量:

1月8日下午,我院在一楼报告厅举行援疆教师工作汇报会暨援疆捐书仪式,前往哈密职业技术学院挂职工作的宋铭利副教授做了总结汇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本次汇报会由院长张永新主持。

宋铭利教师2020年4月作为我校选派的中组部第十批援疆干部之一,担任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学院电商教研室副主任。宋老师以“践行援疆强疆初心,不负洛师重托使命”为题,从科研、教学、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用朴实的言语、乐观的心态分享了自己在哈密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的工作经历和切身感受,表达了对祖国边疆美丽风光以及民族团结友好相处的由衷赞美。他表示,将近一年的援疆工作不仅使自己教学工作收获满满,而且对当地的经济社会文化事业、教育事业、风土人情、民族文化和风俗习惯等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表达了对学校、学院领导及各位老师在教学、科研上给予关心、支持和指导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援疆教育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一段援疆路,一生援疆情。参加分享会的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听取了宋铭利同志的汇报后,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将发扬奋发有为、吃苦耐劳精神,为学院早日实现“十四五”规划积极贡献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与会全体教职工还向新疆科技学院捐赠了计算机类图书300余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