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 “庚子冬至 浓情信息”包饺子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点击量: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12月21日上午,在我院党委书记曹凡、院长张永新的带领下,班子成员、教职工及学生代表于桂院餐厅开展“庚子冬至 浓情信息”包饺子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合作默契,有调馅的、有包饺子的,欢歌笑语一片繁忙欢快的景象。娴熟能干的教职工们进行着绝活展示,圆圆的饺子皮、个个标准饱满的饺子,不一会儿,面板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饺子。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终于端上来了,大家围在一起共享着美味香鲜的饺子,尽情品尝着“家”的味道,感受着“家”的温暖。寒冷的冬天也变的暖和起来。这种其乐融融的氛围真实而温情,寒冷的空气中弥漫着惬意的氛围,每个人都在集体劳动中品味着快乐。

通过此次包饺子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而且也让师生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增强了信息人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活动中快乐、健康、积极的态度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调馅现场

包饺子幸福场景一

包饺子幸福场景二

已出锅的热腾腾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