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深入公司看望慰问实训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点击量:

为深入了解2021届实训学生的实训情况,进一步做好工作,12月16日上午,我院副院长李元臣、学工办主任邓旭、2017级辅导员张静怡一行前往蓝鸥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校区)、北京未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北京百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郑州传智播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我院2021届实训学生。

李元臣院长一行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公司的整体环境、教育教学、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情况,公司负责人对我院实训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座谈中,李院长就同学们的实训过程、生活环境、实训进展、毕业设计开展情况等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嘱咐同学们在外学习注意人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李元臣强调,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勤学多问,确保安全,通过实训锻炼,查漏补缺,将书本理论知识与实习实践经验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主动适应当前社会对人才和技术的需求。邓旭老师传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实训学生的关心与慰问,强调实训学生要把安全事项常放心上,要认真学习,按时完成实训任务。张静怡老师嘱咐学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在实训期间要遵守实训单位和学院的有关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工作,有问题及时与学院老师沟通联系,确保实训任务和学业的顺利完成。

学院领导的看望慰问,让实训学生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重视和关怀,同学们畅谈了几个月来的实训经历及体会,同时表示,通过实训开拓了视野,提升了专业技能,增强了就业本领。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学院进一步了解企业对岗位能力的需求,为更准确定位人才培养目标,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供了极大帮助。

此前,王听忠副院长已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看望了在北京基地实训的学生。

看望慰问实训学生

看望慰问实训学生

与实训学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