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启梦大讲堂】点亮未来,成就美好人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就业竞争力,提高我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12月18日下午,我院在信息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启梦大讲堂讲座。此次讲座由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办公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朱林主任主讲,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会上,朱林老师从职业基础知识、正确认识就业、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三个部分进行深入讲解。他通过图表的形式,用大量的数据分析作为依据,详细分析了目前全国毕业大学生的就业形势。讲到气质与职业选择时,他用生动形象的图文介绍了各种气质类型的人及其适合的职业方向。最后,他例举了河南科技大学各级各专业优秀毕业生的事例,鼓励同学们要设立目标,为自己未来的人生而努力。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当代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了解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对同学们确立今后的就业方向有很大帮助。

朱林为同学们分享就业知识

启梦大讲堂顺利进行

我院学子认真学习讲座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