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消防宣传和培训”主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我院消防安全宣传力度。 12月10日下午两点半,我院于信息楼一楼报告厅进行消防宣传和培训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河南省专安消防咨询服务中心邓刚教员主讲,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讲座。

会上,邓刚教员以提高大家的消防意识及增强大家自防自救能力为切入点进行讲座,并结合近几年的重大火灾案例分析、工作生活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等作为重点进行讲解。他列举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故来告诉大家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生活中一个小的细节可能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问题,他要求我们做到从生活的小事做起,防微杜渐,争取消除我们身边的消防隐患。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学到了许多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消防意识,有利于我院“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良好风气的形成,有利于美好信息的建设。

消防安全宣传和培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