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十三五”工作总结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点击量:

10月8日下午,我院在信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十三五”工作总结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会议。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永新主持。

会上,张永新对我院“十三五”工作取得成绩进行总结汇报,主要包括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实验室平台与实习实训平台建设等五个方面。同时,对比“十三五”目标认真找差距,指出学院发展现状中的不利和有利方面,进而更好地制定未来五年发展目标。他强调,各专业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充分考虑,未来五年干什么,如何干,干成什么样,必须深入细致开展调查研究,掌握我院及同类院系发展真实情况,坚持和贯彻我院办学目标和发展定位,理清我院发展思路,科学编制我院“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我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成为进一步集聚力量、凝聚人心、振奋精神、促进发展的重要工程。

通过本次启动会,全院上下纷纷表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规划编制工作对推进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在梳理总结“十三五”时期各部门完成工作的基础上,聚焦我院发展中亟需解决的重大问题,汇聚力量充分研讨,按照规定时间节点顺利编制“十四五”规划目标,绘制好我院未来发展蓝图,使我院办学实力在“十四五”时期再上一个新台阶。

启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