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8日 点击量:

10月5日上午,我院在信息楼515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班子成员、中层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永新主持。

会上,张永新传达了《洛阳师范学院“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并对我院“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取得的成就与经验、面临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总结,对“十四五”时期我院事业发展思路、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交流。重点强调了各系部室主任必须高度重视我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必须深入细致开展调查研究,掌握我院及同类院系发展真实情况,坚持和贯彻我院办学目标和发展定位,理清我院发展思路,科学谋划我院“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我院“十四五”规划成为进一步集聚力量、凝聚人心、振奋精神、促进发展的重要工程。

党委书记曹凡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规划编制工作对推进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在认真梳理“十三五”时期我院各项工作成绩,聚焦我院发展中亟需解决的重大问题的基础上充分研讨,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完善稿件上报领导小组办公室。重点强调,全院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拓创新、着眼未来、储备长远,全力做好我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绘制好我院未来发展蓝图,使我院办学实力在“十四五”时期再上一个新台阶。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