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8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防范和化解各类矛盾和风险,保证学院各项工作平稳运行,10月5日上午,我院于信息楼51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内容主要包括民族宗教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中层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凡主持。

会上,曹凡强调了民族宗教理论与政策的重要内涵:一是民族关系中的“三和”“三交”“三个离不开”等重要基本点;二是要坚持政教分离原则,尤其是在座的干部同志,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守好原则底线;三是坚持好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做到“导”之有力,“导”之有效。同时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安全隐患排查,重视舆论正面引导,不断提高网络安全,关心学院师生情况,积极为师生排忧解难,构建有温度的信息大家庭。

通过学习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对宗教工作的认识。吃透学懂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强化党的执政基础,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迈向新台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