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点击量:

9月28日上午,我院于信息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篇、新修订《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学习材料。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凡主持。

会上,曹凡围绕我国宗教的基本情况和历史特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篇,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学院师生宗教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院长张永新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宗教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学院工作的具体方面。

最后,副院长李元臣、王听忠、贾世杰,党委副书记董欢欢,党委委员马友忠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阐述了自己对宗教工作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强化党的执政基础,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