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职工球类活动联谊赛圆满成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点击量:

为增强教工体质,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增强我院集体凝聚力,我院于2020年9月24日下午在信息楼举办了信息技术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分工会教职工球类联谊赛,这次比赛的主题是“不忘初心强体质,牢记使命勇当”。我院班子成员全部参加、老师们积极参与各项比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球类联谊赛分为羽毛球、乒乓球、桌球和毽球四个项目。参赛教职工热情饱满,积极进行赛前热身活动,互相加油鼓劲。紧接着,学生干部讲述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羽毛球比赛在信息楼前进行,毽球比赛在信息楼一楼大厅进行,乒乓球比赛和桌球比赛在信息楼五楼教职工活动室进行。所有教职工全身心投入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场传来阵阵喝彩,观赛人员看的津津有味,纷纷为参赛人员加油助威。比赛过程中,欢笑声不断,掌声 不断,在大家的笑脸中,比赛落下帷幕,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联谊赛不仅加深了全体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增强了我院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为学院下一步开展工作,培养全面发展的信息学子打下坚实基础。

全体参赛教职工、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各项球类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