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大学生宣传中心第二届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点击量:

2020年9月17日晚18点,我院于逸夫楼G4-109召开大学生宣传中心第二届换届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18级辅导员张倩倩老师、大学生宣传中心主任、新老部长和全体部门成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张倩倩老师主持。

大会在张倩倩的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中拉开帷幕。首先,张倩倩宣布新竞聘上的新部长名单,然后同老部长一起为新部长颁发2020-2021学年聘书,体现出学院对各位新部长的高度信任和殷切期望,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接着,张倩倩与上届中心主任王征共同为表现突出的成员颁发先进个人荣誉证书,肯定了这段时间以来大家为学院宣传工作做出的努力,同时提醒各位干部戒骄戒躁,不断努力,更上一层楼。最后,各位老部长依次谈感受,分享经验,叮嘱本届新部长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白自身所担责任,发挥主动性,同心协力,在网络宣传阵地上砥砺奋进。

此次换届暨表彰大会,极大坚定了新任部长对大学生宣传中心工作的信念,激发了大家对新媒体网络阵地的热情,增强了各部门人员对本职工作的干劲儿,为建设文明美丽信息打下坚实基础。

换届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