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实训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点击量:

为保证2021届毕业生实习实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实习实训的教学质量,9月16日下午,我院在信息楼5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实习实训工作部署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及外联办主任王少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永新主持。

会议伊始,李元臣对洛阳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教学与实习实训工作指导方案进行解读,并从我院的实际情况出发,将实习实训工作的开展形式、实习项目的规划和实习要求等工作部署做了详细的阐述,重点强调了应急预案与家长知情书。

张永新对实习实训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首先要贯彻落实实习实训工作方案,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其次要为学生的实习提供专业性的指导和帮助;最后要求实习实训工作要落到实处,确保实现理论指导实践、实践丰富理论的实践教学目标。

曹凡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及异地流动的报备,同时要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实习实训工作,加强各环节的监督和指导,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思想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

最后,就实习实训工作推进展开分析、讨论,并提出需加强对毕业生升学和择业情况进一步摸底调查,为后续更精准地安排实习实训工作做准备。

部署会现场